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自强不息,奋发有为——银川二中开展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

2021-08-23 11:15

8月21日上午,银川二中在四楼党员活动中心开展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对校史与学校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各科室主任与近三年新入职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由陈少兵副校长主持。

办公室副主任张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银川二中的校史,并围绕着“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二中精神,详细介绍了银川二中自建校以来经历的四个阶段,在这四个阶段中,有先驱为发展探路,也有无数的教师在集体中奉献着自身。银川二中之所以能迅速崛起、走向辉煌,一是归功于学校领导治校有方,远见卓识、知人善任,善于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不仅把教学质量搞上去,而且还办出自己的特色,如校办工厂、校办农场、迁建新校、学案导学、智慧课堂等;二是归功于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这支队伍爱岗敬业,功底深厚,为人师表,教学有方,具有执著的爱生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三是归功于莘莘学子的刻苦努力,他们热爱生活,充满自信,努力进取,共同提高。二中各届领导和历代师生为学校做出的努力和成就,功不可没,他们是银川二中走向辉煌的奠基者和建设者,银川二中的历史会永远记住他们。

随后,教师发展处张占兵主任,课程教学处魏进龙主任,以及办公室主任刘霞、德育工作处主任刘进、党务办公室主任郭强,逐一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各科室职能,来帮助新教师快速了解学校的职能部门,尽快融入进银川二中这个大家庭中来。

(银川二中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