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永泰小学学校概况

2021-07-29 11:48

一、学校概况

银川市永泰小学成立于2016年7月,坐落于兴庆区永泰城内,学校占地34562平方米,建筑面积22400平方米。目前学校现有4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90名。现有教师10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占100%,其中高级教师3名,一级教师23名。“313人才”2名,自治区特级教师1名,银川市劳模1名,凤城名师2名、“青年拔尖人才”1名,高精尖缺人才2名,学术技术带头人2名,2018年成立了达民“创新工作室”,达民校长荣获银川市“十佳校长”称号。自治区级骨干教师3名,市级骨干教师3名,县区级骨干教师2人。学校继承银川市实验小学优良的文化传统,秉承“和谐文化立校,创新教育育人”的教育理念,努力实现集团化办学的区域辐射教育目标。正是这种历史传承,让永泰教师在集团化办学的熔炉中不断提升。学校三年来不断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打造独特的校园文化——“马兰花儿开,朵朵放光彩”,积极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使学校成为学生快乐成长的乐园,成为教师成就事业的摇篮,成为传播文明、铸就师生幸福人生的殿堂。

二、组织机构

三、学校对外联系电话:0951-8561557

四、学校领导信息


达民(银川市实验小学副校长、银川市永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达民,女,汉族,197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1991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宁夏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小学语文高级教师。

现任银川市实验小学副校长,银川市永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工作分工:主持银川市永泰小学全面工作。



柳立明(银川市永泰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

柳立明,男,回族,197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1998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宁夏大学美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学历,高级教师。

现任银川市永泰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

工作分工:负责学校党建、德育、教学、人事、财务、安全、工会等工作。



柏长丽(银川市永泰小学教研室主任)

柏长丽,女,汉族,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2010年9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宁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育硕士学位,一级教师。

现任银川市永泰小学教研室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银川市永泰小学教研室工作。



周丰(银川市永泰小学政教处主任)

周丰,男,汉族,198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2005年9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宁夏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一级教师。

现任银川市永泰小学政教处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银川市永泰小学政教工作。


岑迎峰(银川市永泰小学总务处主任)

岑迎峰,男,汉族,198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2002年8月参加工作,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宁夏大学中国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本科学历,一级教师。

现任银川市永泰小学总务处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银川市永泰小学后勤安全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