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阅海中学学校概况

2021-08-04 16:23

一、学校简介

银川阅海中学是银川市政府重点建设的优质初中学校。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社会为重点,以提高办学质量为中心,以“夯实基础、均衡发展、强化特色、打造品牌”为方针,依托银川九中品牌优势,秉承“修德、励志、笃学、求是”的校训,遵循“把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变成一个成功而精彩的故事”的办学理念,积极发扬银川九中的“五个样子”精神,弘扬“治学树人”的教风,“乐学善思”的学风,“脚踏实地、厚积薄发”的校风。

学校占地近100亩。教学设施一流,理化生及历史、地理、音乐、美术、计算机等功能室齐全。学校现有4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00多名。

学校教师队伍结构合理,教学团队优秀,现有教职工149名,其中高级教师20名,硕士研究生28名,自治区级骨干教师5名,银川市级骨干教师18名,金凤区骨干教师14名。

学校综合成绩在全市初中学校中名列前茅。学校重视学生的特长发展,第二课堂活动百花齐放,成绩卓著。学生在参加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国家级奖励353人次,获省级奖励412人次,获市级奖励506人次,获区级奖励315人次。

学校先后被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德育示范校”、银川市“首批素质教育示范校”、银川市“中小学德育教育示范基地”、银川市“十佳”书香校园、银川市“五四红旗团委”、银川市依法治理示范校、自治区信息化示范校,连续八年在银川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考核中荣获一等奖。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银川阅海中学将乘上理想教育的巨轮,扬帆起航,开拓奋进,驶向学校教育理想的彼岸。

二、机构设立

三、学校地址及电话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北街231号

电话: 0951-5961906

四、领导信息


王丽娟,女,1976年6月出生,中学语文高级教师,自治区骨干教师。

自参加工作以来荣获银川市、自治区级、国家级多项荣誉,撰写三十余篇论文荣获各级奖项,所带成绩优异。

现任银川阅海中学校长,主持全面工作。



吴玉玲,女,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学语文高级教师,自治区骨干教师。

现任银川阅海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

主持银川阅海中学党建、教学、教研工作。




姜华,女,197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学英语高级教师,银川市骨干教师。

现任银川阅海中学党总支委员,副校长。

主持银川阅海中学办公室及组织宣传工作。




周彦彪,男,197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学历史高级教师,自治区骨干教师。

现任银川阅海中学党总支委员,副校长。

主持银川阅海中学政教、团委、少大队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