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阅海小学学校概况

2021-08-12 15:15

一、 学校概况

银川市实验小学阅海一校区成立于2013年8月,是银川市教育局直属小学、银川市实验小学发展共同体校区之一,坐落于美丽的阅海湖畔。学校占地面积39479.44平方米,建筑面积16028.53平方米,学校现有6个年级,54个教学班,2937名学生,135名教职工,教师平均年龄3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100%,其中副高级教师6名,凤城名师1名,自治区骨干教师3名,市级骨干教师6名,银川市学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1名。学校硬件设施完善,建有功能楼和风雨操场,内设有图书室、阅览室、书法室、美术室、计算机室等,各项设备齐全,均能保证教育教学正常开展。

阅海一校区秉承着自强不息、卓越奋发的实验小学精神,薪火相传、孜孜不倦地行进在优质办学之路上。确立了“阅世修德、养正树人;海宇通慧、和悦育才”的办学理念。倡导“做老师的老师,教会老师工作”的和悦管理文化;“和衷共济、和而不同”的和悦精神文化;“主动承担、落到实处、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和悦行为文化。立志于和悦团队建设、和悦课堂建设、和悦德育建设。锤炼独特的教师团队,构建教师悦教、学生悦学的课堂氛围、丰富学生的内心世界及认知过程,实现学校育人模式的新探索。学校尽管办学仅仅八年,但在各项工作中已卓有成效,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口碑及极佳的办学声誉。在各级各类比赛中,阅海一校区的师生总是佳绩频频,昂然向上、追求卓越的师生精神气质已然形成,学校也获得了多项荣誉,昭示着办学品牌的屹然优质。变革课堂、重研塑师,一支优质的师资队伍服务于每一个孩子;校本课程、社团活动、体验式教育锤炼着孩子们的每一项能力。

点点滴滴汇聚,涓涓细流浸润。阅海一校区将坚持营造养正教育环境,培育和悦精神文化,构建和悦校园,努力促进软实力的提速,争创有品位、有品质、有品牌的学校。

二、 组织机构

学校设有党支部、工会、办公室、教导处、教研室、政教处、总务处。

三、 学校联系电话:8801800

四、 领导信息

  

    遇旻(银川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

遇旻,女,汉族,196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1987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师范学校政治教育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教育管理学硕士,正高级教师。

现任银川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

工作分工:主持负责银川市实验小学、银川阅海小学全面工作。


  

    朱美燕(银川阅海小学常务副校长)

朱美燕,女,蒙古族,1979年5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00年8月参加工作,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高级教师。

现任常务副校长。

工作分工:负责银川阅海小学全面工作。


  

    张晓蕾(银川阅海小学副校长)

张晓蕾,女,汉族,1981年3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01年8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宁夏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高级教师。

现任副校长。

工作分工:负责银川阅海小学教学工作。


  孙永超(银川阅海小学党支部书记、总务主任)

孙永超,男,汉族,198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2007年8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宁夏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学历,一级教师。

现任党支部书记、总务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银川阅海小学党务及总务工作。



  

  辛艳(银川阅海小学政教处主任)

辛艳,女,汉族,1980年10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9年8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宁夏大学教育管理专业,本科学历,一级教师。

现任政教处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银川阅海小学政教处工作。


  韩瑞娜(银川阅海小学教导处主任)

韩瑞娜,女,汉族,1980年5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1999年8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宁夏大学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历,一级教师。

现任教导处主任。

工作分工:负责银川阅海小学教导处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