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学校概况

2021-09-17 10:49

一、学校简介

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原宁化中学),始建于1989年,地处北京西路宁华园内。作为一所市直属初级中学,已经拥有32年的发展历史。

学校占地面积42亩,教学楼建筑面积5785㎡,学生公寓楼建筑面积2470㎡,建有标准塑胶运动场和学校乒乓球、篮球、排球等场地,实现了学生半封闭寄宿制管理。学校图书馆藏书近2万册;教学楼能够容纳18个教学班。学校不断扩建宽带校园网,实现了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的高速网络化。各功能室配备齐全,能满足学校各种教学活动的开展。

目前我校在职教师34人,其中高级教师10人,中级教师17人,初级教师7人。2人拥有研究生学历、32人拥有本科学历。区级骨干教师1名,市级骨干教师5名。

我校目前拥有12个教学班,学生480人,住宿生57人。

学校地址: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1050号宁华园内。

二、学校机构设置

三、学校联系电话:0951—2973967 2973997

四、学校领导信息


齐胜(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齐胜,1964年1月出生,1982年从教,大学本科学历。北方民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现任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工作分工:主持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全面工作。


  


莫良勤(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

莫良勤,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1982年七月参加工作,1987年七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学高级教师,银川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现任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

工作分工:主持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党务及工会工作。


  

顾苏宁(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工会主席)

顾苏宁,女,汉族,1975年12月出生,2000年7月参加工作,中学高级教师,银川市优秀教师。

现任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工会主席。



  

赵丹丹(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党支部委员、教务主任)

赵丹丹,汉族,1986年12月生,2012年12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宁夏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学一级教师。

现任银川市第二十五中学教务主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