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秋季招生简章

2020-06-23 14:05

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位于银川市金凤区沈阳中路666号(阅海万家F3区正北面),系银川市政府引进高端教育资源,落实“首都带首府”战略决策,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一体化的全国首批3.0版未来智慧创新学校,办学主体为北京师范大学。

学校根生师大,秉承百年师大优良传统,以“人·爱·创新”为核心价值观,做扎根的教育,努力打造“为中国而学·为未来而教”主题文化,充分发挥每一位教师的育人才华,充分发展每一位学生的优势智能,以“D-CPA课程体系”为载体,系统整合小学与初中、初中与高中国家课程,实施“课程全贯通”战略,创新“小升初、初升高”直升模式。融合STEAM、MYP、PBL、基础编程等国际课程新理念,植入国外姊妹学校课堂真实场景,实行“PYP”教学新模式,打造“全人”、“全课程”、“全时空”的育人新体系,努力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全球视野的时代新人。

  一、招生计划

幼儿园:计划招收12个班,其中小班8个、中班2个、大班2个,班额30人,共360人。

小学:计划招收8个班,全部为小学一年级,班额40人,共320人。

初中:计划招收10个班,全部为初中一年级(七年级),班额40人,共400人。

高中:计划招收8个班,全部为高中一年级,6个普通班,2个国际班,班额30人,共计240人。

  二、招生范围

1.幼儿园面向银川市三区招生,招收三区户籍的适龄儿童。按照就近入学的原则,面向金凤区招收儿童不低于招生计划的60%。

2.小学面向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招生,招收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户籍的适龄儿童(2014年8月31日之前出生)。按照就近入学的原则,面向金凤区招收的儿童不低于招生计划的50%。

3.初中面向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招生,招收具有银川市户籍或学籍的2020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4.高中普通班面向银川市都市圈(三区两县一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宁东基地)招生,国际班面向全自治区招生。招收具有相应户籍或学籍的2020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进城务工随迁人员子女享受同城待遇,执行银川市教育局的相关政策要求。

  三、招生方式

幼儿园、小学、初中均根据银川市教育局相关规定,采取“网上报名+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录取学生名单。

高中根据银川市教育局统一安排,通过网上报名,结合中考成绩,采取“自主招生+面试”的方式确定录取学生名单。(我校高中招生相关政策、录取方式及办学策略待中考结束后,通过公众号即刻推送)

报名时间及方式:按照银川市教育局的相关规定及时间安排,报名系统开放后即可开始报名,请家长及考生及时关注银川市教育局招生报名平台及我校公众号动态。

  四、网上报名平台

方式一:登录银川市中小学招生入学平台:http://www.ycrxbm.cn/(如有变化,请家长及时关注有关通知及要求)

方式二:关注“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微信公众号,待招生报名开始,在“招生招聘”信息栏内选择对应学段报名入口,即可报名。

咨询地址:北师大银川学校招生办

中小学咨询电话:

0951-6603999;0951-6606279

幼儿园咨询电话:

0951-6606273;0951-6606274

  五、收费标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