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美术班招生简章

2020-07-14 10:00

学校简介

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成立于2013年6月,是由银川市政府与北方民族大学合作共建的一所普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西夏区,紧邻怀远西路,占地面积130多亩,现有36个教学班,专业教师132名,在校学生1986名。

校园环境优雅, 基础设施齐全而先进,各类艺术活动场所等一应俱全,是适合学生释放潜能、静心学习的好地方。学校秉承“锲而不舍,止于至善”校训,高考成绩逐年上升,学校、教师和学生在市级以上的各类评比活动中频频获奖,社会声誉大大提升。

学校依托北方民族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资源优势,发展艺术特色,创办了美术特长班,并成立了田径队以及各类艺术社团,走出了一条适合不同学生的教育发展之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奖励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招生简章

艺术班主要以美术专业为主,依托北方民族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优质资源,挖掘学生艺术潜力,促进学生艺术素养的形成和发展,培养适应新时代需要的艺术人才。

【招生计划】:计划招收50人

【招生对象】:面向银川市三区两县及灵武市招收具有美术特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招收专业】:绘画(素描、色彩)

【招生方式】:参加我校专业测试,根据专业成绩和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学  费】:按学期收取,每学期2000元。(标准执行《银价发 【2015】30号文件》)

【优惠政策】:艺术专业特别优秀者可破格录取。

一、报名要求

【报  名】:2020年8月3日—5日考生持中考准考证、分数条、身份证、一寸照片两张到学校教务处填写报名信息。

【成绩要求】: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文化课成绩必须达到普高录取线下50分以内。

二、考试要求

1.考试时间:2020年8月6日

早上 9:00---11:00   

下午 14:00---16:00

2.测试内容:

素描:(石膏几何体写生),考试时长:120分钟。

色彩:(色彩静物写生),考试时长:120分钟。

考试用8K画纸由学校统一发放,其他绘画工具考生自备。 

3.录取结果:考试结束后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公布录取名单。

4.报名考试要求及考场规则将在微信公众号后续发布,请持续关注。

艺术成就

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自2014年招收第一届艺术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艺术生的培养,配备了完善的教学设施,课程设置科学合理,艺术、文化齐头并进,教师尽职尽责,学习气氛良好,近四年艺术类考试中,艺术专业考试平均合格率达96%以上,已经有100多名学生被各类艺术院校录取。

2019年,我校有33人参加美术专业考试,联考合格率达98%,有五名同学分别被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等院校录取,其中杨淑琪同学以优异成绩被中国美术学院录取,这是2019年中国美术学院造型艺术专业在宁夏录取的唯一一名学生。

学校位置

地   址: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797号

公   交:乘坐48路公交车可直达学校北门,乘坐26路、31路、108路到宁夏第四人民医院下车向北200米到学校西门,乘坐BRT1号线到宁朔街路口下车向西800米到学校北门。自驾车走怀远西路直达学校北门。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

0951-3801360 13895622142 李主任 

0951-3801350 18995162972 金主任 

学校微信公众号: bmdfz201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