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关于开展银川市教育局“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2021-09-16 18:2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国务院、自治区、银川市关于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我市教育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度,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市教育局定于10月13日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3日9:30—11:30

二、活动地点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

三、参与对象

在银川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根据我局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邀请25位市民参加,包括专家、家长、记者、教师、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以及有参与意向的群众报名参加,根据报名情况、群体类别、先后顺序确定人选。

四、活动内容

参观银川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产教融合成果、学生职业技能展示等),就银川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等进行交流座谈,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五、有关要求

1.各位市民可在9月30日18时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ycsjyjgkr@163.com。市教育局将于10月8日至9日电话通知参加人员相关事项,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未按时参加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2.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活动期间请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3.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市教育局将另行通知活动时间。

联系电话:6888708


附件:银川市教育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