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关于考前14日内有区外旅居史考生教师资格面试安排的通告

2022-01-05 12:54

根据自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和宁夏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为健康平稳组织实施本次考试,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市实际,现考前14日内有区外旅居史且符合条件能参加面试的252名考生教师资格面试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面试时间:2022年1月9日;面试考生:考前14日内有区外旅居史且符合面试要求的考生,考生名单及入场时间详见“银川市外省返宁考生入场时间安排表”(附件)。

二、面试当天,考生请务必携带好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原《准考证》、《宁夏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健康情况声明书》,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行程码”“健康码”的核验,并提供48小时内区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检测出结果的时间在2022年1月7日早8:00后,纸质、电子均可)。

三、特别提醒:1.凡“健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行程码”为“非绿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2.凡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以内区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3.原准考证上考点学校及入场时间全部作废,请以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银川市教育局网站公布或短信通知的入场时间、面试考点为准,参加面试。4.考生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候考室在截止进入候考室时间15分钟之后的迟到考生,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按照“缺考”处理。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做好各项入场检查。

希望广大考生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要求,尊重事实,不信谣、不传谣。

(咨询电话:6888695)

附件:银川市外省返宁考生入场时间安排表


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1月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