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教育局关于拟推荐2022年度自治区、银川市“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的公示

2022-04-25 17:30

根据自治区、银川市文明办等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推荐活动相关要求,经市教育局4月25日党组会议研究,拟推选自治区“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1名,银川市“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2名。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推荐名单

自治区“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

张林熙 银川市博文小学 二年级(6)班

银川市“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

彭稼祥 银川市外国语学校 八年级(7)班

范德宇 银川阅海小学 五年级(5)班

二、反映情况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银川市教育局实名反映情况。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情况都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反对借机诽谤诬告等行为。  

三、公示时间

2022年4月25日至4月29日(5个工作日)。联系电话:0951-6888721,地址:银川市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主楼736办公室,电子邮箱:ycsjyjcjb@163.com。


银川市教育局

2022年4月2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