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教育团工委关于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二星章拟表扬对象的公示

2022-09-26 17: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红领巾奖章”在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中的作用,不断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银川市教育团工委决定开展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个人和集体星章评定工作。经广泛动员、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组织评审,现拟对余佳恬等31名少先队员、银川市实验小学大队等29个少先队集体予以通报表扬,颁发“红领巾奖章”二星章。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动接受监督,现将拟表扬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至9月3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表扬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9月30日(星期五)16:00前,向银川市教育团工委实名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951-6888721,地址:银川市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主楼736办公室,邮箱:ycsjyjcjb@163.com。 

附件:银川市教育团工委2022年“红领巾奖章”二星章个人和集体名单



                                             共青团银川市教育工作委员会

                                                2022年9月2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