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银川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领取《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通知

2023-01-11 16:31

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相关规定,银川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完成,共有156人通过认定(见附件1)。现就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23年1月12日起。

二、领取地点

银川市民大厅5楼B厅19号窗口。

三、领取程序

1.本人领取。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后,现场核对相关信息并确认签字。

2.委托领取。申请人本人不能前来领取的,可委托他人代领。被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人委托书(详见附件2)、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特别提醒

1.《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均为个人人事档案必备材料,申请人在领取后应递交给本人人事档案所在部门,及时归入人事档案。如不能及时归档的,请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和《教师资格证书》同样重要,切记不能丢失。

2.附件3中所列人员,需提供一寸白底照片,粘贴到教师资格证书上,到行政中心730房间加盖钢印。

联系电话:0951-5556222(市民大厅) 0951-6888716(市教育局)


附件:1.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过名单

      2.教师资格证书及认定资料代领委托书

      3.教师资格证书需提供照片人员名单  



银川市教育局

2023年1月1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