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合作办学 助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金凤区人民政府与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23-05-30 15:02

2023年5月26日,金凤区人民政府与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金凤区人民政府与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双方共同签署《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办园协议》后,双方协定,学前教育是全民终身学习的开端,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迈向“幼有优育”,是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金凤区与宁夏幼儿高等专科学校的这次合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有力整合了宁夏幼专附属第一、第二幼儿园优厚的办学资源优势与宁夏幼专学前教育的专业优势,是助推我区学前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大力推动我区学前教育质量显著提升。

此次合作办园签约仪式,是金凤区政府与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建深化合作模式的新起点,也是双方开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在金凤区人民政府与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通力合作下,在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助力下,金凤区学前教育事业将更加蓬勃发展!

据悉,金凤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毅、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玉凤、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秦中、葛宗泽、张静及金凤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第二附属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代表们共计30余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