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银职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11-24 09: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下午,银川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才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思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定把牢政治方向,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个人奋斗愿景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起来,形成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同向同步,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