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03 10:02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教育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好“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重点任务,4月2日下午,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武平,党委副书记程华,副校长陶玉凤、刘秦中、葛宗泽,纪委书记麻惠丽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华主持。

会上,财务和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勇同志、基础教育部党支部书记王美玲同志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围绕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

财务和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勇同志发言

基础教育部党支部书记王美玲同志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孙武平同志与教育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涛同志、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上宁同志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秦中同志与学前教育系主任段向琼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全体中层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和师德师风承诺书。

党委书记孙武平同志与教育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涛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党委书记孙武平同志与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上宁同志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秦中同志与学前教育系主任段向琼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纪委书记麻惠丽同志对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并从扛稳政治责任、突出标本兼治、抓细抓常日常监督、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从严从实加强纪委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孙武平同志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讲话,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毫不松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着力锻造过硬队伍,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

最后,党委副书记程华同志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提高认识;二要结合实际,完善举措;三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