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01 10:05

2023年2月28日,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陶玉凤主持。

党委书记孙武平与班子成员代表陶玉凤、党支部书记代表张海波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副校长刘秦中与部门代表财务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张洪利签订了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副校长葛宗泽与支部书记代表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上宁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全体中层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党委书记孙武平与校长陶玉凤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孙武平与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张海波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副校长刘秦中与财务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洪利

签订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副校长葛宗泽与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上宁

签订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纪委书记麻惠丽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区市纪委全会精神,系统总结了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孙武平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以及区市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面总结了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武平指出,2022年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引领、科学高效、绿色发展、跨越提升,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办学优势,推动学校跨步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孙武平强调,做好2023年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团结和谐、追求卓越的教育教学生态和奋发向上氛围,奋力开创“双高校”建设新局面。一是要压紧压实管党治校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强化风险意识,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三是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四是要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五是要强化监督执纪执法问责,全面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会后,全体干部、教职工表示,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以奋力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