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听党课 凝党心 筑忠诚 ——党委书记孙武平为全体党员教师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23-05-25 10: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24日下午,宁夏幼专党委书记孙武平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以“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为题,为全校党员教师作专题党课报告。自治区主题教育办公室王保宁同志、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梁建平、吴建武同志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陶玉凤主持会议。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孙武平书记围绕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从“做敢于斗争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斗争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孙书记强调,斗争是一种实践,更是一种精神,是无私的品质和无畏的气魄,学校全体党员和干部要以严格的思想淬炼坚定斗争意识、以严格的政治历练增强斗争底气、以严格的实践锻炼提高斗争本领,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历史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按照“双随机制度”,陶玉凤校长随机抽点赵上宁、史峻涛两位同志结合党课学习体会,紧扣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陶校长结合此次主题党课,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二要学以致用,推进学校工作;三要不断凝练坚强意志,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再立新功。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主题教育过程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专题党课结束后,自治区主题教育办公室王保宁同志、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梁建平、吴建武同志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下一步,学校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自治区主题教育办公室和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使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