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成就梦想

2024-04-01 16:55

328日,2024“中银杯”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幼儿教育技能赛项在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共有来自5个学校的9组选手参赛,赛项涉及课件制作、保教活动分析、职业素养测评、命题画、模拟教学、说课6个方面,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我校参赛选手在本次竞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校领导与评委合影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学前教育系周密安排,全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为大赛营造有序和谐的竞赛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全方位的保障。

志愿者合影

竞赛遵循“基于教学、高于教学、引领教学”的原则,赛项设置严格对接幼儿园教师典型工作任务与职业岗位需求,既是对选手职业能力的检验更是其综合育人能力创新能力的展现

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道路铺设了坚实的基石。同时,这也是对全区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充分彰显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推进专业建设,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