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依申请公开:申请 查询

关于举办庆祝“七一”建党节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2023-05-04 10:49

直属各学校(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强素质 强服务 强担当 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通过传唱红色经典,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进对党的感情,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思想纲领和科学内涵,树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在中国共产党诞生102周年之际,中共银川市教育工作委员会 银川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工会银川市教育局委员会决定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庆祝“七一”建党节教职工合唱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237 1日(星期

2、比赛地点:待定

三、参赛对象

银川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教职工

四、组织单位

中共银川市教育工作委员会

银川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工会银川市教育局委员会

五、参赛要求

1、比赛形式

本次合唱形式包括混声合唱、女声合唱、男声合唱;可采用现场伴奏或无伴奏,现场伴奏人数不超过5人。每个学校(单位)要求1支合唱团报名参赛

2、合唱人数要求

合唱演员人数为25至60人(不含指挥);现场伴奏人数最多不超过5人合唱演员合唱指挥须为本校在职教职工。

3、曲目要求

每支合唱队参赛演唱2首曲目,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2首歌曲、含上下台)。一首为必选曲目,从附件1所示的歌曲清单中选1首参赛;另一首为自选曲目,须为中文歌曲,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鼓励原创作品参赛。

4、伴奏要求:

合唱比赛采用钢琴伴奏形式,也可兼用其他乐器或特色乐器。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数目待定),以及优秀组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协作奖。同时,授予荣获一、二等奖项目的指导老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每个参赛单位最多2名指导师)。

七、比赛安排及要求

1、学校组织好合唱的排练工作,于520日前确定自选曲目名称、伴奏形式、指挥人员和参赛人数将电子版《比赛报名表》(附件2送至邮箱1422123071@qq.com联系人:杨萍,电话:13909581576 。     

2、本次合唱比赛统一由中国教育工会银川市教育局委员会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参赛

3、学校工会具体抽签时间6月20日下午14点准时开始;地点:待定。

4、活动期间参赛作品如有更改,请向评审小组提交书面申请,经组委会同意后予以调整。

5、参赛所需服装、道具、伴奏等均由参赛单位自行准备。参赛单位使用的音乐版权等相关问题由其全权负责。参赛单位若有违反比赛规则的行为,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6、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比赛内容、规则、奖项设置等比赛有关事项进行调整,比赛解释权归中国教育工会银川市教育局委员会所有。

  银川市教育局

2023年4月27日

返回顶部